枢娘的新图超好看ww
不过上一次看黑执事的漫画是什么时候了呀…
以下是某低血糖er的深夜碎碎念求忽略明早删hhhh
因为中午吃多了,下午还一边做一边尝南瓜饼,加上腰椎错位养护中不能锻炼,所以不敢吃晚饭的我现在已经快被饿晕在床上[互相膜拜]我爸说的真对,一顿饭都不能少吃,大冬天的减什么肥[打脸]
刚才看了两色风景新发的小故事,暖暖的,感觉像是回到了高中时候,偷看动感新势力那会儿。只一本薄薄的册子,里面却塞满了精心制作的内容,当时每天犯中二病顺带叛逆期的我总是会被里面的文字治愈,每一次都超期待两色在里面写的小作文hhh。后来啊,动心废刊了,再也没有会让我怦然心动一直买下去的杂志,觉得就像是再也回不去的青春一样?
好久没在家过完整个秋天,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迎接冬天对我来说简直是奢侈,但是真的会很开心。早上出去的时候,树上的叶子全都落光了,就这样的树枝,在朝阳下也竟然有种别样的美感。
家里这边种了很多银杏,一到秋末没风的天气,可以看到遍地金黄。在我妈和我说这叶子就是落的快的时候,突然就想起来学校里那两排银杏,初冬的时候叶子也落不光,掉下来的枯叶大军上面,有时候还会覆着一层不知是浇花的水还是下的雪结成的冰,美得不像话。有点怀念,嗯,只是有一点。每次毕业之后都不敢从头审视自己,发现自己可能并不是很擅长写作qwq觉得做了好多错事,但是也绝对不想回到过去,再来一遍太累了,我懒=w=
现在挺好的,走一步算一步也不错,是这样的叭,并没什么可抱怨的,除了我的体重和腰椎[笑cry]
还有呀 要是你们都能顺顺利利的,比什么都强,真心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大野鱼竿 | Powered by LOFTER